2008-10-27

我是優質"禿耳丐"…

繼上次"北藝大外拍事件"落幕後…
又找了一次「關渡鳥地方之漁人碼頭行」

被幹譙的人就是兇手…「狼就是挖台也!」

六人行 大家邊走邊念…
鳥沒拍到到是拍了蓮花
大家到晚上也都靜了下來…
可能都走累了吧…哈…

坐捷運聊到下次行程…
「菁桐站之思古悠懷之旅」
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參加… 21'

















有蓮花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小星 提到...

嘿!那個動感小帆很出名~~
老實說我在拍人上最欠缺的就是溝通跟勇氣
他在印度可以拿著50F1.8對著老人小朋友
說我幫你們拍照
我出去旅行的時候看到很多有關人的題材
很慘的是我通常只是看,並沒有勇氣開口去拍
不然就是拉長焦偷拍

gun & rose出新專輯了說..

攝影有伴才好玩,跨年要不要來去那裡拍?
我休六天耶!


小星